林欣葵

专写各种冷门阅读体

【萌新阅读体】二锤那神奇的体质8(下)

【随着副本场景的消失,渐渐地,周围变成一片黑暗。

只有玩家周身泛着淡淡的白光。

没有楼板的隔阂后,郑循看见了另外几个人。

“循哥!”

“哥!”

许梨和钟毓率先向郑循跑过来,兴奋不已。陈子橙和顾远恒站在原地,看见郑循没事,也都露出放心的神情。】

〈虽然但是,真的很难以置信这就没了?!

放心,纯搞笑片当然不能太大难度~

呵!〉

“这真的让我觉得我上我也行啊。”

“醒了孩子,你如果就是去了的话,你去一个不吱声啊那是。”

“哎,谁叫人家二锤那么牛逼呢?”

那人说完还露出一个洋洋得意的笑容,旁边人扶额,说的好像是他似的,真不要脸。

当群众们还在积极讨论的时候,各个公会都开始打起小算盘了。

程杰靠着跟郑循吵了几架(?)成功坐到郑循的左边,像老妈子似的,帮郑循挡住各路邀请。

但怎么挡都挡不住魔法师啊,对不对?

你看,这“魔法师”不知道怎么的就来到郑循跟前。

笑的异常和煦,但不知道为什么,郑循总觉得这人笑的阴森森的,还怪叫人害怕的嘞!

“郑循你好,我是九鼎一队队长莫谦。”

程杰听到熟悉的声音回头,果不其然瞧见狗男男深情对视莫谦强迫郑循!!!

滤镜×n

【“循哥,你受伤了吗?”

许梨关心地问。

郑循如实摇摇头,他毫发无伤。

幸存的玩家凑齐后,开始奖励结算环节。

每个人的面前都出现了一个四四方方的礼物盒。

除了孟闯和郑循,其他四人的盒子大小相当,包装也没有区别。

“这就是奖励吗?”

许梨好奇地把盒子抱起来,只有她两个手掌大小。

孟闯的礼物盒就要大多了,能装下两个篮球。

郑循的礼物盒更大,甚至有半人高。】

〈骨灰盒?

好家伙,因为前段时间某件事,篮球令我印象深刻。

前面的你别跑,在你发出这句话之前,我还没想歪的!!〉

“这弹幕在说什么啊?什么叫骨灰盒?!会不会说话!!”

“只有我好奇某件事是哪件事吗?”

“那个姓顾的怎么知道这么多?那种落后地区出来的人不应该……”

“啊,真的没有人觉得这个新人很莽吗?像个莽夫。”

“莽夫怎么了?他有那个实力!”

【“要拆开看看吗?”许梨问。

顾远恒推了推眼镜,提醒道:“这个盒子里面的奖励每个人都不同,可以选择私下拆的。万一有什么特殊奖励,被人看到就——”

撕拉……

拆包装的声音骤然响起。

顾远恒神色无奈,转过头去,果然是郑循在撕包装纸。

“什么东西,这么大个儿……”

不怪郑循好奇心旺盛,之前的一千遍,boss啥都没掉落给他,每次都是两手空空,回复活点。】

〈嘿嘿嘿,二刷的我什么都知道了!!嘿嘿嘿,某人你再也跑不过我的火眼金睛了吼!

很好,这肯定是看来结局疯了的,拖出去。

遵命~

笑拉了,二锤:没事昂,你说你的,我拆我的,互不打扰啊!〉

“给人家留点面子呀二锤,你这么直接真的礼貌吗。”

“我爱看这样的,多给我来点这样的!”

“嘶~有点宠是怎么回事?”

“555~这都多少次了还没给孩子一点福利,二锤好,白塔坏!”

【不止郑循对里面的东西感兴趣,直播间的观众也是。

:郑神真的这么直接拆?

:他是不是不知道这玩意可以私底下自己拆啊。

:有没有人提醒……算了,他也不会停。

:别告诉他别告诉他,让大家开开眼。

:急死我了急死我了,能不能拆快点拆快点!

礼物盒的开口朝上,郑循把外包装清理掉后,撕开胶带。

玩家们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

“会不会有危险的东西啊……”许梨喃喃道。

“有可能,”郑循反应过来,“你们站远点。”

“不会都奖励环节,还杀个回马枪吧!”钟毓探头探脑的。

郑循不再搭话,专心致志地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

第一个奖励,是那把粉色的充气锤。】

〈那位不会停的网友是懂二锤的,他确实不会停哈哈哈

二锤人还怪好的嘞,还知道让人往边站。

二锤:小心崩你们一脸血!〉

“我就知道!!这锤子是跟定二锤了!!”

“它不跟着我会哭一辈子的好吗?”

“如果真如那位大学生说的话,那就真的直接封神了。”

“瞧一瞧,看一看啊!这就是二锤的猛男粉星星图案咯吱咯吱充气锤!”

公会区——九鼎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子以经快要麻了,但脸上还保持着完美的微笑

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女子无时无刻都在用笑声告诉他,他现在有多少黑历史。

【:充气锤?

:这个奖励会不会有点敷衍了。

:未必,从3S副本里面带出来的武器,基本上也是3S级别了。

:这东西郑循用得顺手,杀伤力还不小。

:就是配色值得吐槽。

第一个奖励郑循很满意,这把充气锤他用着方便,如果能带到下一个副本,那就再好不过了。

郑循拿着充气锤,突然感觉这玩意有点碍事。

“能不能收起来?”他问。

“你去买一个玩家手环,到时候从副本中得到的奖励都能作为数据储存进去了。”

顾远恒给他解释。

“噢,这样就方便了。”

郑循继续扒拉礼物盒子。

“这是什么?”

他拿出两张金属卡片。

卡片上绘有奇怪的图案,一张是代表无穷的符号,另一张是沙漏。】

〈哎呦嘿,这粉色怎么你了?粉色多好看啊!

就是!总特么比绿色强吧。

红配绿,想想,emmm...〉

“这个姓顾的怎么知道?难道他是公会成员?”

“不知道,再看看。”

“哇去,这是什么卡?感觉做工都好精细呀,好看,想要。”

“口出狂言,这玩意你都想要?”

【顾远恒的眼睛一亮。

“这是两张技能卡。”

:复活卡和时停卡!

:卧槽,居然是紫卡!

:二锤的手气不错啊!

“复活卡在副本中给你一次复活的机会,时停卡是在和怪物的战斗中有时停的机会,能够帮助你取胜。”

虽然是消耗性的卡,但这两张卡相当于保命卡,面对超高难度副本时,最起码能生存下来。

白塔副本中,掉落各种武器道具药物是常见的事,但技能卡几乎都很罕见。

拿到里市去换钱,也能换到一大笔。

郑循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把卡揣好。】

〈嘿嘿嘿,露出了痴汉笑,他真的会哭死,真的好宠!

都好好磕,爱死啦

复活卡诶……

多好啊,抽出一个3s〉

“3s这没完没了了是吧?”

“感觉似懂非懂的二锤很可爱唉。”

【礼物盒下端还有一个隔层。

这一层用大量的白色泡沫封住,郑循伸手往下捞了捞,碰到一个柔软的东西。

像什么布料。

他抖了抖手上粘着的泡沫球,一脸疑惑,正要再次伸手。

结果那盒子里的东西直接弹出来。

“哥哥,陪我一起玩吧。”

“什么东西——”

郑循下意识地挥动充气锤,在锤子距离那东西十厘米时,他终于看清楚它的脸。

是他的老熟人红姐。】

〈来让我们一起大声喊:红姐,红姐,红姐!!

红姐来咯!

社会你红姐,人狠话不多。〉

“真的把NPC送了?”

“那不是NPC那是boss!”

谈话间,郑循右边位置上出现一团红光,转瞬间变成一个人形,如雕刻板画上五官,雕出外形。

小红帽迷蒙的眨了眨大眼睛,对着郑循就来了句哥哥。

【:这不npc吗?

:小红帽?

:不是吧,这玩意还带复活的?

:游戏都结束了,boss应该无法攻击玩家了吧?

:这是从属,和玩家签订契约的白塔npc。

见多识广的顾远恒也在为郑循做出解释。

“它是奖励的一部分。副本中的npc与玩家结成契约后,就成为玩家的从属。下一次副本,你就可以带上它一起战斗。”】

〈真的,小顾老师知道的好多,对二锤也是真的宠。

救命!要不要这么好磕?

哇塞,直接秒变热血少年了我。〉

“3s级别的从属会不会很难驯服?”

“啊这...带个食人花下本给你收尸??不好意思,开个玩笑。”

让我瞅瞅快一点了谁还没睡觉?



评论(36)

热度(25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