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尔

写文都是我自愿的

【萌新阅读体】二锤那神奇的体质 8(中)

【郑循转头看向剩下的真外婆,伸手扯掉她的围巾。

露出颈侧深深的伤口。

“外婆,你也是,已经死了。”

郑循的话音刚落,原本和蔼的老人忽然面容扭曲,浑身的皮肤变成灰绿色,眼睛充血,死死地瞪着他。

“外乡的人!必须被驱逐!”

她的声音如同一口破损的钟,震得整个楼道发出响声,连楼下的钟毓他们都听到了。】

〈妈妈咪呀,有一点点可怕π_π

楼上放轻松,这是一篇搞笑无虐文!

呵呵〉

“以我多年看小说的经验告诉我,这一定是个伏笔!”

“那个呵呵什么意思?难道这特么还是篇虐文?!”

那人说完话,视线不由自主的看向郑循,下一秒他就后悔了。

人家搁那吃吃喝喝唠嗑,他搁这担心个屁呀!

人家都没担心,他担心,这不是皇上不急太监急吗?

事实上郑循确实不急,以后的事以后再说,现在活好就行。

【“怎么回事?”陈子橙紧盯着屏幕。

顾远恒和钟毓都摇摇头。

“大概是boss语音?”

许梨猜测道。

郑循也感到奇怪,过往的一千次,他从来没有听到过这句台词。

难道是更新了?

他一分神,外婆阴险地笑了,干枯的手突然变成藤蔓,急速向郑循袭来!

:卧槽!

:郑神小心啊!

郑循一手按住藤蔓,身子灵巧地翻越腾空,手中的充气锤切换模式,重重地砸在外婆的头。

:幸好幸好。

:多亏二锤反应快。

:等下!小红帽!

:那小女孩的脸!】

〈八格牙路,奇怪的外乡人应该是指的玩家吧?但他是对主角说的,我又觉得主角像是白塔内部人员,好奇怪

楼上是第一次看吧,看这本书别用脑子,不然你CPU要烧坏了

嘿嘿嘿嘿嘿嘿,来自红姐的惊喜,嘿嘿嘿

鉴定完毕,疯了,下一个〉

“我靠,狗白塔,你还我那么温和的婆婆!!这什么呀巫山老妖婆-_-||?”

“别告诉我那小女孩的脸变成四半了,真的受不了一点。”

【镜头恰好对准小红帽的脸,只见她兜帽下,原本天真无邪的模样陡然生变。

她的额头到鼻梁处出现一条红色的缝隙,脸颊中间垂直浮现另一条。

四条血线将小红帽光滑的脸蛋分成四瓣,如同果皮似的向不同的方向剥开!

:我靠!眼睛要瞎了!

:什么精神污染!

:我需要测一下我的san值……

:这npc居然真的变成boss了?!

房门突然被强力拽开,外面出现一个血红血红的人影。

是孟闯。

孟闯费尽力气。他幸运地发现了那个可供一人躲藏的水缸,避开倒吊女的追杀,好不容易来到四楼。

扯开大门,没想到入目的正是小红帽那张可怕的脸!

“什么——”】

〈咳咳,人为艺术,请勿模仿!

关键是这也不是一般人能模出来的啊!

笑死Sam值狂掉〉

“我操,我的眼睛是谁刺瞎了我的眼睛!!”

“那个孟闯有点可怜,我还挺看好他的。”

【小红帽发现新的目标,她似乎敏锐地感觉到郑循不好惹,转移了视线,如同野兽一般向孟闯奔去!

碰——

伴随着一声巨响,小红帽的身子如同被抽空了力气,栽倒在地。

气喘吁吁的孟闯和郑循隔空相对。

郑循笑了一声,收回他的粉色咯咯吱吱锤扛在肩上。

“有点本事啊,那东西可不好对付。”

孟闯算是被郑循救了一命,如果郑循不出手,他站在这儿发呆,绝对要被小红帽一口吞,连骨头渣子都不剩。

但他别扭,让他道谢简直要命。

“彼此彼此。”

他说。】

〈笑死杀你1000遍的人能好惹就怪了

孟闯:好小子欺软怕硬的鬼家伙!

红姐:我不知道呀~〉

“笑死!我死去的灵魂告诉我这人不好惹。”

“本来还挺热血的,看那咯吱咯吱粉色充气锤一下子就凉了……”

“放屁!那是猛男粉星星图案咯吱咯吱充气锤!!!”

“看不出来啊,这孩子还是个傲娇!”

“有点好磕怎么回事?”

“什么都磕只会害了你啊。”

【狼、外婆、小红帽先后解决,郑循的肩膀也松懈下来。

周围的场景开始变成虚拟方块消散,很快,他们就能够离开副本。

能离开的只有幸存的玩家。

惊险的SSS级副本终于结束,弹幕也跟着松了一口气。

:结束了。

:剩下就是奖励清算了吧?

:还好郑循反应快,那个小红帽是真的让人措手不及。

:倒吊女那关就活了孟闯一个人?

:话说郑循是不是说了一句“那东西”?难道他知道点什么?

:故意的吧,孟闯那惨样儿,一看就是和什么厉害的怪交手了。

:不知道奖励有什么。

:这种3S关的奖励一定很丰厚吧,武器、道具、特殊卡牌……

:上次的3S关,我记得是把副本免费送了?

:万世公会拿到的,副本里所有的东西,包括npc和怪,现在都归他们公会所有了。

:不知道这次会怎样……】

〈啊,说实话sss就这吗??

给我一种我上我也行的错觉

对前面的相信你心中所想那就是错觉!〉

“突然有点手痒想下本了。”

“大兄弟别吓人呀,一死一个不吱声。”

——————————

先码这么多吧,剩下的明天再写



评论(35)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