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尔

写文都是我自愿的

【萌新阅读体】二锤那神奇的体质5

对于鸣雀的邀请在座众人分成了三派:

支持鸣雀将郑循收入囊中

反对鸣雀将郑循收入囊中

以及…立场不定想当乐子人的中间派

当然,夹在中间的郑循表示:我好歹也是个当事人,就不能来问问我的意见吗?小锤锤捶你胸口哦

还没讨论多久,新一章就开始了

【5 必须是我们的人】

【:银签?居然是银签!

:鸣雀也太大方了!

:啥是银签啊?

:【银签】就是公会与玩家签约合同的一种,最高级别是【金签】,其次是【银签】【铜签】和【普签】,还有租借合同之类的。一般金银签都是给内部骨干玩家的特别合同,合同不止承诺高额的薪酬,甚至有的会承诺给玩家在管理层的位置。

:鸣雀好歹是排行榜上排名前20的大公会,没想到会直接给开出【银签】,这是有多相中新人啊?

:那是普通新人吗!那可是烂区战神郑二锤!

:郑二锤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鸣雀上次进副本元气大伤吧,引进一个怪物新人,也算是给公会打一针强心剂。

:主要是鸣雀也没想到,一个普通的A级副本,居然开出SSS级隐藏支线。本来带的人就不多,差点全搭进去。】

“不说别的,鸣雀的银签含金量是真的大呀”

“好好好,废话不多说!想魂穿郑循…”

“笑了,咱先要有能匹配银签的实力OK?”

“咱就说有没有一种可能,郑循只是这个副本通关了1000遍所以才显得实力强大,换了其他副本实力就不行了呢…”

“不是吧?这个大厅里面居然还有懂哥?不知道就别乱说,这样会显得很愚蠢,副本是死的,人是活的!就算是同一个副本一个人进行了那么多次循环也会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战斗方式和技巧。”

“明白人!咱就喜欢跟明白人一起玩”

“小声逼逼一句,难道就我一个人看到了烂区战神郑二锤吗?就我一个人觉得这个称号很搞笑吗?

“终于找到姐妹了,想说,但欲言又止,我真的会哭死”

【此刻,二锤先生正在和钟姓大学生吵架。

钟毓非说他双标,刚才打蜘蛛时扇他一巴掌,轮到许梨就让人家低头看小花。

“第一次我没有准备。”

郑循理直气壮。

“打你也是意料之外。”

钟毓简直不敢相信。

“哥,你打就打了,还嘴硬!”

“那你就说我有没有救你吧。”

“你救是救了,”钟毓的手乱比划,“但相应的,我也失去了尊严!”

“下次出手前跟你说对不起。”

“这还差不多。”

“对不起。”

“……嗯?”

嗯???!!!

钟毓意识到什么,身体比脑子快,下意识地把脸往左偏。

结果这次郑循恰好把手伸去他左边,啪的一声脆响,钟毓被扇了个正着。

“草!”】

“笑死,摸不透姓名的二锤先生正在和某不透名的钟大学生吵架!其中的缘由竟然是这个!这到底是道德沦丧,还是性格的扭曲?请收看白塔每日报道”

“一看就老报道员了”

“hhh神他喵低头看小花,他竟然真的在为这件事为自己打抱不平吗?他真的我哭死hhh”

“怎么办啊,现在越看郑循越觉得像马猴了!捂脸JPG”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在心里吐槽:现在连郑神都不叫了是吧?!

“1000多次的意外hhh这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吧,但是又感觉欺负老实人了hh”

“妈妈呀,我知道在这大厅笑死过去!道歉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而且那个大学生的动作特别像把自己的脸往郑循那大鼻兜边凑”

某钟姓大学生在影厅的某个角落发出尖锐的爆鸣声:“哥!!你又打我大鼻兜!!!”

而位于影厅中心的主角在与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程先生对骂中抽空回了这位小可怜:“不是给你道歉了吗?”

某钟姓大学生指着的手一顿,还准备说什么的嘴也停了,好像,好像还蛮有道理的吼…

【郑循没理睬,手中的锤子就要切换模式抡出去。

一把长镰刀突然从半路杀出来!

那人面狼蛛被斩于镰刀之下,凄惨地分成两半。

郑循抬头去看出手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从一开始就和他不对付的孟闯。

孟闯动了动手腕,把镰刀抽回,扛在肩头,对郑循冷笑。

“又想一个人出风头?想得美。”

郑循没说话,但顶着两个对称巴掌印的钟毓跳出来。

“嘿,你这小子什么态度?有本事前两个怪窜出的时候,你别躲啊!”

孟闯懒得跟连基本规则都没搞清楚的蠢新人说话。

头也不回地又走在最前。

“哥你看他——”

钟毓还要理论,却被郑循拦了一下。

马上要到下一个游戏场景,他不想起无意义的争执。】

“该怎么说呢?这小子挺傲啊”

“实力挺强的,但是很傲慢,有一股早期霸总的味道了,怎么回事?我有病吧?!”

“你别说你真别说,越看越像”

孟闯:?你礼貌吗?

孟先生坐在角落里独自冒着黑气

周边的人:……这哥们有毛病吧?

“那个大学生,他真的我哭死!他都被扇成那样了都在为郑循说话”

“是个专一的哥们儿嫁他不亏!!”

“???好像混入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钟毓:虽然我刚满18岁,但是我还想说一句,还有这等好事?!

“郑循他真的好理智!”

有点理智过了头,有些公会成员都会因为一些人的出言不逊而生气

跟郑循斗嘴的程杰:?你的理智呢?可恶!这这家伙有个屁的理智!!!

【:这个孟闯……跟郑循有梁子?

:不像吧,他们十个人像临时凑起来的,之间都不认识。

:单纯嫉妒吧,酸味隔着屏幕我都闻到了。

:郑循脾气真不错,要我直接一锤子抡上去。

:不过孟闯也有点战斗天赋?那一镰刀看上去也不简单。

:这场生死副本,要是他们十个都能活下来,估计得有两三个人被大公会递合同。

:也要活下来再说吧,死人可没有合同签。

:我看钟毓这小子也不错,没心没肺的,当个吉祥物。】

“这就是真相吧!这酸味啊我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了”

“未知真相不予评论!我先再等等”

“那个说大学生当吉祥物的那个,我赞同你的看法”

【孟闯单方面和郑循又起了冲突,而且孟闯也展示出他的实力。

这下子队伍内的气氛紧张起来。

许梨钟毓自然是无条件地站到郑循这边,陈子橙两边都看不惯,但她偏向于另一个女孩子在的阵营。

西装男顾远恒维持他和事佬的形象,不选边。

两个无名的玩家商量之后,站孟闯,他们似乎认为郑循这边有女生,会拖后腿。

陈子橙不耐烦地翻了对面两个白眼,有这么个小插曲,反倒让她坚定地选择郑循一方。

王氏兄弟是墙头草,他们兄弟谁也不得罪,哥哥在孟闯那方,弟弟在郑循这边。

王家弟弟不忘给郑循拍马屁。

“哥们,鸣雀公会给你递邀请函呢。”

“什么鸣雀?什么公会?”

郑循还搞不清楚情况。

“这儿呢这儿呢。”

王家弟弟主动把自己的手环点亮,给郑循看。

郑循的脸出现在直播间,弹幕和他打招呼。

:嗨,郑哥。

:叫什么哥,要叫郑神!

:笑死,砍两只蜘蛛就叫神了?

:你行你上。

:死亡角度也能这么帅,不愧是我郑哥!

:郑循真的要去鸣雀呀?

郑循没去理睬弹幕说什么,他的注意力在鸣雀公会发的那条置顶弹幕。

直播间打赏到一定金额,弹幕就可以置顶一定的时间。

这条弹幕直到现在都没撤,看来鸣雀的运营是想让它一直挂到郑循打完副本,确保他能看见了。

郑循对着屏幕点点头。

弹幕又是狂刷。

:卧槽?郑神同意了?

:太快了吧!

:鸣雀又挖到宝贝了。

:加入鸣雀有什么不好?排名前二十的公会,有实力有底蕴,也可以当踏板跳到豪门公会。

:二锤看着怎么这么茫然呢?他明白公会是啥吗?

郑循不负所望,偏过头问王家弟弟。

“啥是公会?”

“……”

王家弟弟擦了擦额头的冷汗,语速飞快地解释。

“公会就是玩家组织,每个区都有。大公会能够提供完备的训练方案和模拟场地,帮助签约玩家更好地提高自身素质,进入副本后有更高的生还率。另外大公会给玩家开出的薪酬也很丰厚,在死之前衣食无忧完全没问题。”

“噢。”

郑循似懂非懂地点头。

“所以哥你加入鸣雀吗?”

“鸣雀是啥呀?”

“……”

王家弟弟抹了一把脸。

“哥们你还是看路吧,别摔了。”

郑循对着屏幕礼貌地笑笑,把手环还给王家弟弟。

与此同时,鸣雀公会副会办公室。

副会长肖俊聚精会神地顶着巨大投影屏幕上的郑循,旁边的助手很不服气。】

“所以女孩子跟女孩子之间有天生的吸引力吗?”

“这位哥们儿,我作为女生面色复杂的警告你,请你规划清楚是哪种吸引力”

“啊?”

“不是吧,不是吧?这上面说了,有那个无解的倒吊女,都这情况了还分裂?是不是有点傻呀?”

“感觉男妈妈凭一己之力孤立了所有人”小顾老师:???

“怎么说呢?不愧是无名玩家?”

“这对兄弟是懂什么叫一碗水端平的”

“这很难评,真不愧是郑循啊,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叫什么郑神,叫老婆!”

“你们都太胆小了不像我直接一句:嗨,老婆!”

这位勇敢的同志说着,还向郑循挥挥手

郑循:?

循思考,循想不通,循放弃思考,循正在摆烂中

“哟呵,无死角帅哥!贴贴!!”

“哇哦,经典台词来了!!”

“什么叫卧龙?这就叫卧龙!”

“这很难评哈,你这么说的话循宝应该死了100还是200多回了……”

“有点道理,这是真的汗颜啦兄弟”

“这主角是呆呢,还是傻呢?这是不是白解释了?”

“你没看见简介上那什么精神病吗?”

“家人们是肖俊哎,肖俊!!!”

“啊——肖俊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姐妹!!党和人民都看着呢!!!”

同时,影厅正中间郑循的面前摆放着不下五张合同

郑循抬头,几乎全部豪门对都用真挚的目光看着自己

个别另类除外还有的可能是装的

【肖哥,这个郑循是真傻还是狂妄啊?听听他说的是什么话。”

另一位女助手绕了绕卷发发梢,长腿交叠倚靠在办公桌边。

“脑子不太正常,但身体反应倒快,长得嘛,也算一表人才。”

年轻的男助手简直要气得冒烟。

“蓉姐,你就喜欢长得帅的!”

苏海蓉白他一眼。

“姐姐就是这么肤浅。”

肖俊没有加入两个助手的对话,他观察着屏幕内的郑循,此时对方正在不耐烦地听包子铺老板哔哔赖赖,从他手里获得线索。】

“有没有一种可能,人家是真的不知道公会是啥”

“说的非常有道理哈,虽然脑子不太好使,但是帅呀!!为了这张脸,我冲了!!!”

“我是颜狗,我先舔!!!放着让我来!!”

“就是喜欢这种长的帅,脑子不好的,特别好拐”

郑循:不是你们都这么大胆了吗?我都听着在呢!

“哇哦,第一次看首席rapper被气成这样”

“所以很有纪念的意义,必须拍下来”

“正常人谁不喜欢长得帅的?”

“不像我,我喜欢美的,姐姐贴贴!!!”

【“这个郑循……”他的手指敲了敲座椅扶手,“不止是战斗能力强,他似乎对危险有一种特别的嗅觉,是我们需要的那类人。”

说着,肖俊从宽大的座椅里起身,他的一条手臂带着白色的绷带。

“收拾东西,去1089区。郑循从副本出来,第一个见到的必须是我们鸣雀公会。”】

“这不是简简单单的危险嗅觉吧?这他妈都刻进DNA里去了吧?”

“如果郑循不出来,该怎么办捏?”

“那……凉拌?”

“笑了,家人们突然想起一句话:男人,你出来第一个见到的人,一定是我们公会!”

“啊……?这又是什么新梗吗?”

评论(10)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