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尔

写文都是我自愿的

【萌新阅读体】二锤那神奇的体质4

明天学校开趣味运动会耶

开森


ooc警告!

本文有点偏向于团宠

作者很玻璃心,看到建议会听(但不一定会做)

更新时间:星期六星期天必更新,星期一到星期五也许会更新

——————————————————————————

【第4章 我就是一新人】

【郑循出手后,队伍中的气氛不一样了。

王家兄弟首先和他示好。

“哥们,刚才那招不错啊!”

“你是不是哪个大公会的人才,被派下来解救我们这些烂区的?”

郑循一如既往,礼貌又疏离。

“没有,我就是一新人,什么都不懂。”

兄弟中的哥哥竖起大拇指。

“不愧是高手,性格也低调!”

“是啊是啊,哥们别谦虚了。”

郑循倒也不是谦虚。

他是真的什么都不懂。

他死而复生,醒来就掉落到小红帽副本,和他亲爱的红姐相爱相杀1000遍,搞得精神都有些不正常。

听见有人和他正常说话,都是恍若隔世。】

“看这篇文我简直笑死,都模拟1000遍了能不好吗”

“看的我功德-1-1-1-1-1”

“实力强的都以为是大公会来拯救小烂区了”

顾•真正大公会•修•拯救小烂区修齐•我就笑笑不说话

“尊都假都疏离怎么我看不出来?”

“本文中疏离指一见面就开始贴贴”一位清澈愚蠢大学生推了推鼻子上的眼镜,眼神伶俐(?)的指出了疏离的意思

“好好好,这么玩是吧?⊙▽⊙”

“咱郑神也只是一个循环了1000多次新人而已啦~”

“是新人但不是新手啊喂!!”

“得了吧,相爱名词相杀动词”

“哥们总结到位!”

“还是要感叹一下1000次啊!那可是1000字次啊!!哪个正常人能不疯啊喂!!!”

郑循摸摸鼻子,嘿嘿傻乐着

【王氏兄弟还想跟他套点话。

“哥们,你说这次的生死副本,我们十个人,有没有机会生还啊?”

郑循一脸高深莫测。

“难。”

他对自己有信心,这个副本说白了致死的怪就那么五六个,但吓人的东西不少。

被吓死也是极有可能的。

郑循现在也算是小白队伍中唯一的高人了,尽管他自己没有这份自觉。】

“啊?还有被吓死的吗?尊都假都我不信,除非死给我看”

“牛逼呀!说的好,就是有点费命”

“没事,最少死法高级,死的体面,死之前没有任何感觉”

“……好像有那么一点点道理”

“不对啊喂!!话题歪到哪去了!!你们要不要自己听听?”

此时此刻又一个学霸出现了:“被吓死的概率很低,但绝对不为零!那么这和必死无疑有什么区别?”

“哇操,好深奥,听不懂思密达”

“什么玩意?墨菲定律?”

“家人们更深奥了,怎么办?我真的听不懂啊,不要难为学渣(=_=)”

“什么叫没有那份自觉?他他他真的一点都不在意吗?我滴妈”

“原来这就是大佬吗?好好好,不大的世界观又被扩大了捏~”

【他一个“难”字脱口,气氛明显紧张起来。

郑循让大家自求多福,并没有要保全任何人的意思,王氏兄弟垂头丧气地回到队伍中间。

高个子的孟闯冷笑一声,不知道在笑些什么。】

“循宝,他真的我哭死!!”

“家人们就是喜欢这种理性的人!”

“不管怎么样,我先冲了!!循宝妈妈爱你”

郑循:……?不是一天之内多了几十个妈?

【:郑循做得对,非亲非故,没必要保护别人。

:保护伞可不好当,说好听点叫爹,说不好听的是保姆。

:那个姓孟的小子在高贵什么呀?抱抱大腿又不丢人。

:难咯,谁知道下一次郑循还能不能挺身而出,说不定上次真的是瞎猫碰死耗子呢。】

“那个叫爹的是准都假都?是不是有点过分好听了?”

“他们是在怀疑我郑神的能力吗?可恶!放郑神!给他们瞧瞧你的厉害吧——!”

“这他妈也是个大学生吧!?”

“他就是酸了他酸了他酸了!”

“我真的汗颜了,第一次知道这玩意还能是蒙的,那不是蒙错一个要一条命吗?”

【小区内的路坑洼难行,他们的两侧是高高的公寓楼,如同沉默的士兵,那股威压自上而下倾泻在所有人身上。

小红帽用轻甜的嗓音哼着诡异的儿歌。

“爸爸去森林里捕狼

妈妈端了爸爸上桌

我和小羊一起

我是羊,羊是我

外婆家里有外婆和狼

外婆睡着了,外婆吃了外婆

我把猎人带回家

哪个是假的,哪个是真的

猎人吃掉我,我吃掉猎人”

女孩甜美的嗓音一遍遍唱着恐怖的歌谣,听得一行人不寒而栗,除了郑循。

儿歌其实交代了整个副本的明线,只要细心点,就能看出其中的门道,对最后的场景也能有所防范。

依照郑循过了1000遍的经验,这个副本解谜的难度不大,谜题和最后通关的关联性也不紧密,更多是在交代小红帽的背景。】

“家人们是我,怎么了吗?我现在觉得唱的有亿点点好听……”

“妈妈端了爸爸上桌?所以爸爸是坏的,还是妈妈是坏的呀?”

“小红帽是羊?不确定,再看看”

“这里的猎人应该就是玩家了吧?所以在这里就说了,小红帽会杀掉玩家吗?”

“我的天!现在儿歌都这么传神了吗?”

“问题应该不大郑神在这儿呢”

【npc虽然叫“小红帽”,但只是套用了那个童话故事的名字,整个故事线还是落在现代的时间。

这个副本被评为SSS级,郑循想,比较有可能的原因是,真假外婆、npc小红帽的身份反转,还有楼梯间无解的倒吊女。

是的,那个倒吊女只能躲避,不能硬刚,碰了必死,就是这么不讲理。

别问郑循怎么知道的,他以各种离奇操作试验两百多次了。

无一成功。】

“哇哦,这个副本真的好狗啊!”

“神他妈真假外婆,小红帽背后偷袭”

“居然还有无解的倒掉女唉!应该会死很多人吧”

“这不废话呢吗?肯定啊(눈_눈)无解怪是那么好躲的吗?”

“难道只有我想看看郑神的小操作吗?”

“你不是一个人”

【许梨还是想靠近郑循,他让人有安全感。

这次陈子橙没有拦,估计是因为郑循刚才的表现,对他有所改观。

郑循见她靠近,也没有走离,仍是贴着他红姐前进。

“循哥,”许梨的声音怯怯,“刚才你杀掉的是、是蜘蛛吗?”

“嗯,对。”

许梨的身子止不住地打哆嗦。

“那个蜘蛛有人的脑袋那么大了。”

“你怕蜘蛛?”

“我……有点……但也没关系,我能克服。”

许梨明显不想给人添麻烦,她知道自己没什么本事,能侥幸存活下来就不错了,不能矫情。

但她实在是怕,豆粒大小的蜘蛛都会让她尖叫颤抖做噩梦,简直是写在血液里的天敌。

郑循扫一眼前方的路,很快要到第七个路口。

“那可糟了。”他说。

“嗯?”

许梨的表情茫然。

“你低下头。”

“循哥?”

“快点低头。”

“噢。”

“看你脚边,右脚。”

“好……好。”

“是不是有一朵紫色的花。”

“在哪……啊,还真的有!”

许梨低头弯腰,白皙的指尖要去触碰那朵娇柔的花。

弹幕一片不解。

:这是在干什么?搞暧昧?

:靠,居然有点甜。

:不是吧,生死关头,还有心思谈这些?

:这郑循到底有没有谱啊,我看他上把就是蒙一锤吧。

郑循到底是不是蒙一锤,很快就见分晓了。

许梨低下身后,又一只人面狼蛛从角落里窜出,被郑循一锤钉死在地!

弯腰碰花的许梨:?

怎么感觉头顶一阵风。

她疑惑地站起身,只见郑循闲散地站在两步开外。

“你不摘下它?”

郑循这个破坏花草树木分子某次甚至把全小区的树都拔了。

许梨摇摇头,轻皱着眉头,却微笑起来。

“就让它留在那里吧。”

“噢。”

郑循耸肩,无所谓的模样,继续前进。】

“……”

“……”

“……”

“你们为什么都不说话了?”

“循宝他这是在撩妹吗?”

“天呐,我刚粉上一天没到他就要塌房了!!!”

“卧槽!这是从哪蹦出来的狼蛛?”

“家人们这样的反应力是真的存在的吗?”

“啊,破坏花草树木分子?我可真是一点都不惊讶了呢”

【弹幕在狂刷。

:刚才的一锤!

:这一锤证明了郑循的实力,动作太利索太漂亮了。

:之前那个说郑循只能挥一锤的呢?这会儿怎么不出来叫了!

:这个新人还真是怪物,冷静胆大,战斗能力又强。

:几个小怪不算什么吧?至于吗……

:不能因为是排名一千多的烂区,就降低标准吧。

:现在直播间里应该有各大公会的人吧?还在观望吗?

直播间的确有目前白塔排行榜上排名靠前的公会内部人员在观察,一个具有成熟战斗能力的新人百里挑一。

在白塔游戏的规则下,天赋比后期培养重要得多。

进入白塔副本,不仅要求玩家拥有分析解谜的能力,也要有灵活应变的态度,当然,更需要战斗水平。】

“太经典,太典型了你说对吧,破防哥?”

“也没什么,只是sss副本里的小怪而已啦一个普通人上都能打得过的小怪而已啦——”

“笑了,狼蛛表示谢谢你为我说话”

“只是循环了1000次而已啦,怎么不算是天赋呢?”

“哥们,你这话说的感觉有点耐人寻味”

“更准确一点,感觉像嘲讽人不确定,再看看”

【郑循明显全都具备,更可贵的是他情绪平稳,不与人计较,这从挑选武器时他和孟闯的互动可见一斑。

一个不会挑衅公会权威的天才,比纯粹的天才更难求。

从副本开始到现在已经将近一个小时,郑循总共出手两次,两次都是高光表现。

按理说,大公会招人有考察期,至少要考察4-5个副本,综合分析目标玩家的各项能力。

但郑循有点特别,他太突出了。要是不早点下手,恐怕会被其他公会捷足先登。

已经有公会坐不住了。

【鸣雀公会】:诚挚邀请玩家【郑循】加入我公会,【银签】】

啊??

什么玩意???

鸣雀????

这是真敢要啊?虽然现在从大屏上看实力是挺强的,但也有可能像霍子鄢那样昙花一现吧…

与此同时,座位也悄然发生了变化

以郑循为中心的方圆五米突然换了人

几大公会:???

郑循:……?

程杰已经没有那么激动了并且对郑循发出冷笑

叮~您的好友程杰对您发出张表情包  嘲笑JPG

郑循:?这人怕不是有那什么大病吧

由于屏幕上出现了对于郑循来说认知超载的新词

所以那家伙转身就对鸣崔的普通玩家问出炸裂问题:“银签是什么?”

普通玩家:?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这人在问我什么?我要回答什么?

还没等那个玩家回答熟悉的人,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语气,熟悉的笑声

叮~您的好友程杰对您发出一张表情包  嘲笑JPG

郑循:…?这人一定有那什么大病吧!一定有吧!!


评论(8)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