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葵

专写各种冷门阅读体

【萌新阅读体】二锤那神奇的体质3

——————————————————————————

【第3章 烂区出战神】

【:3s的副本???

:卧槽,这新人什么手气!

:3s的本好像所有区服加一起开出来不到50次吧?

:最近一次是鸣雀公会的人开的吧?我记得通关时间是70多小时。

:而且伤亡惨重……他们带队的副会伤得最轻,都休养一个多月。

:1089区也太难了,这要怎么活。

:唉,没救了。

弹幕一片悲声,玩家们也是愁云惨淡。】

“有种东西好像叫主角光环……”

“只能说是个抽卡好手”

“hhhh……”

“鸣雀是我的意难平!!!”

公会区:

鸣雀工会——

鸣雀所有知情者都默默握紧拳头

“检测到有人情绪值超出平衡,检测原因——”

“原因检测完毕,正在调解中——”

人们还是有点不习惯突然出现的机器声

尤其是它还不是一个固定的声音!!

这次他只是一个冰冷的传送器

鸣雀的地盘上出现了几个座位,座位刚出现,就有几道白光形成团状物体,当白光缓缓褪去,显出白光下的东西时,关注这里情况的人,不禁瞪大了双眼

原因无他,这几个人正是在副本中死去或失踪的人

【一个脾气急躁的高个子青年冲上来,抓住郑循的衣领。

“你他妈乱抽什么!3s,要怎么过!”

另外的西装男和卫衣男连忙上来制止。

“别起冲突!总会有办法的!”西装男像和事佬的角色。

“是啊是啊,”卫衣男随之附和,又好奇地扭过头问西装男,“哥,3s是啥啊?”

“……”西装男欲言又止。】

影厅内死一般的寂静

不光是因为屏幕上卫衣男神奇的发言,也因为鸣雀地盘上惊奇的一幕

良久才有人缓缓开口

“这就是有卧龙地方就有凤雏吗?长见识了”

钟毓悄悄并没有说道:“哥,他叫我们卧龙凤雏诶。”

郑循也用同样声音说:“把头转回去,他在夸我们。”

钟毓好像明白了又好像没明白的点了点头,把头转了回去端正坐好抬头挺胸坐的比我上课的时候都好

“家人们真的没有人觉得那个西装男真的好像个男妈妈吗?”

“虽然人家长的不帅,但是也不丑真的好像个男妈妈呀!”

主人公顾修齐紧皱眉头,尤雪珊在一旁偷笑九鼎的气氛真和谐!

【被强行举起又放下的郑循咳了两声,没有和高个儿青年计较。

弹幕还在看热闹。

:内讧了?

:打起来!打起来!

:你们不要再打啦!

郑循的嗓子还有点哑,用手指示意,指着后面的储物柜。

这时小红帽恰好开口。

“妈妈说,幸福小区的坏人很多,请哥哥姐姐们选择一样趁手的武器防身。”

十个人,十把不同的武器。

郑循被高个子推了一把。

“你最后挑。”

郑循耸耸肩膀。

好吧。

反正没人会选择他的猛男粉星星图案咯吱咯吱充气锤。】

“该怎么说?他真的好平静”

“其实吧,当初他们都没有上去要抽难度,所以这时候在这挑什么刺儿啊?”

“正常人谁会选猛男粉星星图案咯吱咯吱充气锤啊?!”

“所以你在说我郑神不是正常人吗?”

“……告辞是我太大声了!”

【在选择武器的过程中,他们互相交换了名字。

许梨不必再介绍,队伍中在选择武器的过程中,他们互相交换了名字。

许梨不必再介绍,队伍中另外一位女玩家叫陈子橙,职业的确是公司白领。

有点状况外的卫衣男是大学生,叫钟毓。

老实巴交的西装男叫顾远恒。

高个子的暴躁青年是孟闯。

剩下四人,有一对兄弟,姓王。

最后两个看上去胆子比较小,对他们不太信任,不想透露自己的姓名。

其他人也没有勉强。】

有些人看到这就觉得无聊了

是真的很无聊喂!!新人副本还是1089区的

除了怎么看他妈死,还能干什么呀?!

【或许是因为几个人都没有抱着生还的希望,取武器的过程比较和谐,并无争抢。

所有人挑选了满意的武器后,只给郑循剩下那把充气锤。

:充气锤?还有这种没用的武器?!

:新人也太倒霉了吧!最起码拿个斧子镰刀,砍不死别人还能自我了断呢!

:这个叫郑循的,是不是脑子不太正常呀?他怎么不害怕的……

:该不会是白塔的npc伪装出来的吧?我知道npc也是分级的,从高危到低危……

弹幕上刷的内容,除了没有小天才的郑循,其余九人都能看见。

八个人对郑循投以怀疑的目光,剩下的那一人,是没搞清楚状况的钟毓。】

“……这真的很难评…”

“被理解为NPC也真的是没谁了…”

“该说他牛逼呢,还是该说他善于伪装呢?”

“真的硬夸也不必如此了……”

“所以他对小天才都有多深的执念啊!hhh”

【钟毓凑到郑循身边。

“哥,你是白塔高危npc吗?”

他直白的问话让另外八人连同直播间一并紧张起来。

:卧槽卧槽!这新人太勇了!

:哪里来的憨子……

:坏了,郑循不会要变身了!

郑循面无表情地回视,盯着钟毓,良久,开口道。

“弟弟,啥是白塔啊?”

“……”

钟毓一低头。

“哥,弹幕都在刷‘卧龙凤雏’。”

“夸我们呢,别骄傲。”

郑循拎起他的粉色充气锤,扛在肩上咯叽一声。

和当前严肃紧张的气氛格格不入。

许梨忍不住上前,她手中是一把铁斧。

“循哥,要不我和你换吧。”

“不必,我就喜欢这个。”

郑循还很倔强。

玩家装备好武器,游戏就算正式开始。】

“嘶~他真的在说一啥是boss我都不觉得奇怪了”

“他的精神状态好像在演我”

“所以说卧龙凤雏是褒义词还是贬义词?”

“鬼知道呢…”

“哇,这个小姐姐是个好人!她居然在换武器耶!”

“郑循和其他玩家真的格格不入”

“感觉不像一个世界的人!当然,我只是在开玩笑”

“姐妹,这玩笑可不幸开耶”

【小红帽带领他们走出小区保安室,进入幸福小区。

九个人的队伍不大不小,但因为他们之间并不熟悉,走得十分松散,没什么队形。

:陌生人组队,最好是站在队伍的中间,西装男和卫衣男的位置就很合理,可攻可守。

:高个子真的莽啊,打头阵?

:那对兄弟走在队尾,这个位置最容易被迷雾或者什么陷阱吞噬,连求救都来不及。

:……这怎么还有个贴着npc走的?!

紧挨着npc的不是别人,正是郑循。

弹幕的懂哥指挥得没错,初入副本,最好不要紧跟着npc。

有经验的玩家都知道,npc有随时变身成boss的可能。】

这下的视线来到郑循身上,虽然说有人的视线压根没有从他身上离开

有人在惊叹他的精神状态和智慧程度

有人在吐槽他的精神状态和智慧程度

有人在羡慕他的精神状态和智慧程度(?

有人在无语他的精神状态和智慧程度

【但对于通关1000次的郑循来说,脸色惨白的红红是他唯一熟悉的“人”。

他们之间的对话也无比亲切。

“红姐,今年贵庚?”

“我不知道呀。”

“红姐,吃饭了没?”

“我不知道呀。”

“红姐,狼外婆是姓狼吗?”

“我不知道呀。”

弹幕卡顿一会儿,疯狂刷起来。

:这是在干什么?调戏npc?

:第一次见识到这么没营养的对话。

:白塔npc搭载的语音包也太贫瘠了,就会这一句啊。

:不如说郑循问的都是些什么有的没的。

:所以狼外婆是姓狼吗?

其他几人也在偷听郑循和小红帽的对话。

“循哥,”许梨悄悄挨近,又不敢太靠前,“你不害怕它么?”

郑循心说这我老熟人。

他微微笑。

“别怕,多可爱的小姑娘,人见人爱。”

小红帽配合他的话,露出两排森然的牙齿。

虽然仍是小女孩的容貌,但不知为何,这么咧嘴笑怪吓人的。

许梨后退两步。

陈子橙拉了她的手臂,小声道:“你别凑得太近,我总觉得这男人不太正常。”

许梨是涉世未深的大学生,犹犹豫豫的。

“橙子姐,我感觉循哥不像坏人。”

“坏人把坏字写在脸上吗?别太天真了。”

“可是……”

许梨和陈子橙重新回到队伍之中,钟毓又跳了出来。

他对郑循似乎有无穷尽的好奇心。

“哥你这锤子真不错。”

“好看吧。”

“但是看上去不实用啊。”

“啧啧,”郑循一脸语重心长,“年轻人,你不懂。当你把一件事情重复太多遍后,你就无聊到不想实用了,你只想整点花活。”

“哥,”钟毓的脸上是不加掩饰的钦佩,“大哲学家!”

“你听懂了?”

“没有。”

“还大学生呢,”郑循无奈,“这不傻叉么?你怎么高考的。”

哥,你想多了。全班就剩我一个活人,没高考,招生办打电话求我去的。”

“……”】

“我很想知道狼外婆到底姓啥呀?”

“白塔什么时候才能更新语音包啊?”

“郑循什么时候才能更正经一点啊?”

“突然有点像魂穿许梨小姐姐。”

“钟毓真的是个显眼包啊!”

“这大学考的怎么这么……好的,我明白了”

钟毓又把头转到郑循那边循:“哥,他们是在夸我显眼包吗?”

郑循斜了他一眼懒散的回答:“他是在夸你呢,别信”这是一个有点敷衍的二锤(*•̀ᴗ•́*)و ̑̑

【此时队伍已经走过第一个街口,即将走出第二个。

在街口的一侧岔路,堆叠的快递纸箱动了两动,无人察觉,除了已经形成条件反射的郑循。

郑循按兵不动,仍在和钟毓进行着没头没尾的闲聊。

他右脚迈出,身子越过路口飘扬的半截红色横幅。

就在这时,一只脸盆大小的人面狼蛛嘶叫着自半空杀出!

人面狼蛛,如同它的名字,是一张扭曲的人脸和狼蛛的结合体。它毒性强烈,咬上一口,就能把人送到下辈子。

别问郑循怎么知道的。

狼蛛行动灵活,性子狡黠,专挑正在聊天的钟毓和郑循下手。

此时的钟毓正面朝向郑循,比比划划说得兴高采烈,狼蛛就在他的背后——

郑循眼疾手快,一巴掌,把说个不停的钟毓拍到旁边,同时左手抡锤,切换模式,竖劈,粉锤重重凿穿了狼蛛的人脸,暗红色的血液飞溅而出!】

“我靠!!”

“这被咬到了,只能躺地上等死了吧?”

“哥们,别乱说,就算死也要死在树荫下,那凉快”

“只能算转世投胎一条龙服务了吧?”

“各位观众老爷,看看这是什么?这就是毒性超强,能够时空穿梭的大蛛!”

“这是血的教育吧?一定是吧?一定是吧?!”

“我去,优雅太优雅了”

“笑了,家人们!钟毓表示你妈!……万事如意”

“各位哥们姐们给孩子留点笋吃吧再怎么说下去,孩子要饿肚子啦hhh”

而主人公钟毓停下不停叭叭的嘴,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郑循,右手还颤颤巍巍的指着:“哥!我那么对你!你居然这么对我!!你还打我大逼兜!!!哥,你有没有良心?!”

郑循:?

郑循:不是,你没看那个狼蛛吗?

【:我靠!

:我靠我靠!

:刚才什么东西过去了?!狼蛛?!

:这就解决了?就那把破锤子,还是充气的,解决了?!

:新人什么来历?他真的是新人?

:怪不得都说烂区出战神。

:这反应速度,这战斗能力,妥妥的天才呀!几大公会得抢疯了吧。

:不一定,只是一次歪打正着而已。

:说歪打正着的那位老哥太酸了吧!不如等直播结束去看回放,这一锤没有十年功力,使不出来的。

弹幕疯狂地刷起来,直播间人数从几万瞬间突破到几十万。

自刚刚“区服生死战——1089区开盒即入土”的热帖后,又有一条新的帖子爆了。】

“烂区战神笑了家人们”

“原来主角都是从低层一点点升上去的吗?我现在心里平衡了”

“笑了十年功力,你是指那1000次通关记录吗?”

“要不是我坐在这,我都不相信那一锤是一个儿童锤打出来的”

“+1,我也不相信”

【“1089烂区战神”!

此时的副本内外,有人讨论郑循本人,有人讨论郑循的武器,还有人在讨论郑循和小红帽的对话有什么深意。

郑循本人是顾不得那些的。

他被坐在马路牙石上的钟毓单手指着,后者的另外一只手捂住了发红的脸。

“哥……你……打了我一巴掌。”

“……”

论一个大逼兜对男大学生的伤害有多大。】

“这就是当今大学生的精神状态吗?很好,又长见识了”

“这俩人精神状态好像在演我,尤其是最后一句!!”

“你知道一个大逼兜对男大学生的伤害有多大吗?你知道吗!!!”

——————————————————————————

今天也是忽略所有公会的一天(。ӧ◡ӧ。)

讲个八卦

#残疾男孩为爱上学#

#一班某某某与三班某某某在厕所的233事件#

更新时间改一下

星期一至星期五可能会更新

星期六星期天必更新


评论(11)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