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尔

写文都是我自愿的

【萌新阅读体】二那神奇的体质2

——————————————————————————

望着郑循真挚的眼神,钟毓挠了挠脸转过头去回避这个问题

叮~您的好友钟毓撤回一条消息

2.我手气好,我来

【郑循兴奋地围着新玩家们转来转去,每个都要贴贴蹭蹭。

开始吸人。

面对女孩子他矜持了,只是隔了两步的距离,笑眯眯地望着她们。

九个人,七男二女。男士们的年龄跨度在20-35岁,两个女生相差不大,都是二十岁上下的模样。】

“家人们有点可爱,循宝妈妈爱你!”

“笑拉了家人们,他甚至隔了两步距离,他真的我哭死”

“虽然,但是还是很猥琐啊喂”

“我宣布郑循是我的第287位老婆!!!”

郑循疑惑抠头,不对呀,我特么是个男的吧?是个男的吧!

【一位身穿烟紫色职业装,大概是白领。

另一位就是和他第一个打招呼的运动装,看上去像大学生。

在场的所有人都被他奇怪的举动惊得不敢说话,有胆子大的上前问。

“你是这个副本的npc吗?”】

“笑死了,因为好久都没见到活人了,所以被误解为副本NPC是吧?”

“不过这人也是真牛啊,上来一句,你是副本NPC也是独一份了。”

“不过这些好像不是公会里的人吧?一个眼熟的都没有。”

趁这些人说话的空档,大厅里的位置又发生了改变,屏幕上几个人一同出现到第一排座位上

椅子背后的名字都发生了改变

许多人好奇的望过来

许梨被盯的后背发毛把自己团吧团吧缩在椅子上

九鼎公会——

顾修齐看着上面某个人,有点熟悉…

【“我?我不是,”郑循的脖子转了转,忽然,眼神定住,指向众人身后,“它是。”

九人皆是一震,自动分成两拨让开,原本空无一人的背后,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红衣小女孩。

熟悉的麻花辫和小皮鞋,还有挎在胳膊上的小竹篮。

以及听到吐的开场白。

“陌生的哥哥和姐姐你们好,可以请你们帮个忙吗?我是住在隔壁幸运小区的红红,妈妈要我去看望住在幸福小区的外婆。”

小红帽顶着惨白一张脸,僵硬地挤出乖巧的笑容。】

啊,这该死的熟悉

熟悉的脸,熟悉的开场白,熟悉的微笑

啊,又想起那张开了花的脸

在看到这熟悉的脸,感觉有点可爱

影厅内有些胆小的人如此想着

郑循作为副本里的主人公之一,倒是看的认真

后排的公会成员看的有些困了一个个兴为阑珊

当然,排除一些老狐狸和一个白切黑

【有个穿着连帽卫衣的男生走上前,好奇地问:“你就是npc?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真正的白塔npc呢。”

就在卫衣男说话的同时,一只黑色渡鸦自深空滑翔,降落在他们头顶一棵干枯的树。

渡鸦的降临吸引了郑循的注意力。经过1000次副本经历,他现在对于声音、视线和气味等格外敏感。

他发现渡鸦的眼睛不自然地转了转,有红光闪过,还发出机器运转才有的滋滋电流声。

摄像机?

“是直播。”

运动装女孩不知何时来到他身边,似乎把他一并当成了什么都不懂的新人,向他悄声解释。

“全球直播。”】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全球直播吧?哦,那人是个穿越的,那没事了”

“我真的我好怕他来一句直播是啥呀?”

“好像有点符合他的性格!诚实JPG”

【见郑循仍是困惑茫然的模样,女孩低头,把外套左袖撸起,露出黑色的智能手环。

“小天才电话?”郑循下意识地说道。

“……”女孩沉默一瞬,才继续说,“这是玩家手环,上面记录了玩家相关信息,同时配备了直播相关功能。”

女孩边说边操作,很快,一块半透明的虚拟显示屏自手环上方浮现,呈现的画面正是他们十人站在副本入口的样子。】

“神他妈小天才hhhhh”

“妈了个巴子,现在郑循说出什么话,我都不会震惊了”

“赞同”

而主人公郑循只是摸了摸鼻子,当做啥也没听见,并且无视了周围人偷笑的神情

【左上角是直播间人数,右上角是主播头像,黑色,没有其他图案,下面的id是“第一千零八十九区”。

“1089?这么大的数字,看来我们很牛。”郑循啥也不懂,但语气很笃定。

方才女孩的名字在操作中一闪而过,她叫许梨,19岁,在X大就读。

许梨摇摇头,否定了郑循的胡乱推论。

“越是排在后面的区服实力越弱,超过1000的区,随时都有被注销的可能。”

“被注销?”

“就是……整个区完全消失的意思。”

许梨惴惴不安地解释。

郑循点点头,懂了,送命游戏。】

“嘶~他还怪自信的嘞”

“我觉得应该不要打破他美好的幻想”

“他真的好自信,他为什么会这么自信?”

“送命游戏……概括的非常好,下次不要概括了”

公会区——

程杰正在对朕循的无知而嘲笑

尤雪珊磨着手指甲翘着二郎腿,独自美丽

霍子鄢缩在角落认真真看着大屏幕,眼底落寞一闪而过

【说到这里,许梨忍不住眼圈红了。

“这次的副本至关重要,要是不成功,我,还有我的家人……”

但郑循完全没听女孩子煽情,他正专心致志看屏幕左下角飞快闪过的弹幕。

:不会吧不会吧?这新人连手环都不知道啊!

:哪里来的卧龙凤雏,1089区要完咯。

:这场不是区服生死战么?就派出这么十个菜鸡呀?

:据说排名1000以外的区管理极其混乱,有能力的玩家早就升区了,剩下的都是些老弱病残。

:1089区?是不是那个至今没有参加过一次副本的区啊?

:是吧,没想到第一个就是区服生死战,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

:谁来给这个新人一本《新人指南》啊,看了觉得真可怜。】

有些观众并不想说什么,因为他们不知道上面的一些弹幕是不是自己发的

但是他们眼睁睁的看着郑循,把头转向旁边的许梨:“你有《新人指南》吗?”

许梨:“……”

许梨沉默,许梨不知道怎么回答

紧接着,她看到郑循把头转问另一边问出同一个问题

钟毓:“……”

钟毓:“!”

钟毓:“哥,你别想不开呀!这是给新……”哦,对他哥好像是新人

【《新人指南》是白塔发放的游戏入门书,只有刚识字的娃娃才需要,类似于学前汉语拼音表。

弹幕在嘲笑郑循,但郑循不知道。

他很真诚地问许梨:“有《新人指南》吗?”

许梨:“呃,等你出去之后,随便找个书店都有卖。”

“好的,谢谢。”

他还挺有礼貌。】

“他还怪有礼貌的嘞”

“这哥们真的好…好纯洁?”看得出这人的语文不太好

郑循紧盯着第二行字,好像在骂我耶……

【郑循看弹幕也不是白看,他在捕捉信息。

“区服生死战是什么意思?”

说到这里,仿佛触碰了许梨脆弱的泪腺,让她的眼睛又盈上眼泪。

“这个副本是生死副本,不但决定我们的性命,也关系到全区的人。一旦我们失败了,那么不仅是我们十人,连带着外面的人,都将如同游戏中的数据,被抹去存在的痕迹。”

许梨说区服生死战对于排名靠前的大区来说根本不值一提,但像他们这样大多数是老年人的区,几乎等于白白送命。

目前在这里的十个人,已经是全区的“精英”了。

郑循环顾一周,看了看另外九位“精英”灰败黯淡的脸色。

估计他们也都是没有什么特殊能力的普通人,只不过为了各自的家人或爱人,才挺身而出。】

有些身在烂区感性的人经在哭了

当然,这是属于小部分

在白塔降临之后这种情况属于非常常见

倒是有些公会高层看到第一行时,眼睛好似在发光

【许梨已经在旁边哭出声,衬着乌云漫天和凄切鸦鸣,更显得十人命运悲惨,那个女白领也忍不住抹了抹眼角。

众人哀伤不已,只有郑循依然瘫着张脸,盯着许梨被手臂蹭得俏红的面容。】

好家伙

这下众人都把视线朝第一排的正中间看去

郑循:?

【弹幕刷的飞快。

:不会是看上人家小姑娘了吧?

:都什么时候了,还有这心思。

:这副本怪吓人的,有点感情线也不错啊!

郑循没看弹幕,不清楚大家在讨论什么,直到他坦率的视线,把许梨看得都不自在了。

“先、先生?”

许梨想,他不会真的对自己——

“嗯,”郑循的视线顺着她放下手臂的动作下移,“你这小天才真不错,哪里买的?”

“……”】

众人:“???”这剧本不对吧?说好感情线呢

一个女生面无表情的宣布:“这他妈就是个直男,钢铁般的直男”

“虽然但是我还是想吐槽一句,这真的不是小天才啊喂!!!”

“他的小天才…阿不!真的很执着捏。。。”

“笑了,你是想说对小天才的执着吗?”

【许梨哀愁的情绪被他的不解风情打断,差点噎住。

“普通版本外面超市就有卖。”

“好的。”

郑循礼貌地笑笑。

两人说话的功夫,npc小红帽已经介绍完故事背景和任务。

许梨没有听到全部,懊恼地捶了捶脑壳。

“坏了坏了,npc说什么我都没听见,里面应该有线索的。”

郑循瞥她一眼。

“没事,不听也没关系。”

他倒着都能背出来了。

许梨见他虽然同为“新人”,但神情淡定,不免有些好奇。

“先生你……”

“我叫郑循。”】

“他真的好有礼貌,他真的我哭死”

真•新人,通关1000遍的新人吗?

有人木着脸如此想着

同样是人,为什么我没有如此待遇?笑死,还好你没有如此待遇,不然你可能会被吓破胆

【“好吧,郑循,你难道不害怕吗?生死副本,里面的怪极为难杀,全军覆没是非常有可能的。”

郑循责备似的看她。

“你一个小姑娘,别把打打杀杀挂在嘴边。好不容易有这机会,吹吹风,欣赏一下路边的景色,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客,多好。”

阴风阵阵,路边的广告牌倒地半截,许梨一脸见了鬼的表情。

郑循没理睬,自顾自地回到人群。

围成一圈做什么呢?

其他人此时已经来到了储物柜,也就是武器架旁边。

和之前郑循的一千次不同,这次多了一个生锈的铁皮摇号机,机身覆盖了花花绿绿的灯条和一圈字母,字母的排列顺序有些奇怪。】

这哥们心态是真的好,太他妈好了!!

谁他妈把副本当自家后花园逛的呀?

“哥,你是真勇啊”钟毓如此问道

郑循思考了一瞬:“其实出去后我们可以试试”

钟毓望天:“好像是的哦……”

【S在最首,随后才是ABCD……直到Z,和最前的S紧挨着。

这是什么东西?

郑循以眼神询问其他人,有个老实巴交的西装男青年为他解释。

“这是本次副本的游戏难度,需要一位玩家摇动手柄。”

“噢,副本难度不是预先设定好的吗?”郑循奇怪地问。

“是设定好的,”西装男干巴巴地解释,“这只是个仪式。”

郑循有点明白了。】

顾修齐看着上面对西装男的形容抽抽嘴角

神他妈老实吧交!

神他妈干巴巴!!

关建是下面一群人搁那说“他真的!我哭死!!”

【虽然副本的难度已经设定好,但谁也不想刮开这个奖面。万一刮出来地狱难度,那刮奖的就要背大锅。

怪不得大家萎缩不前。

“我来,我手气好。”

郑循挺身而出,走上前去。

摇号机内部搭载的语音哔哔叭叭响起来。

“欢迎欢迎!欢迎欢迎!又是一批新鲜的玩家到啦!嘻嘻嘻,嘻嘻嘻……白塔欢迎你们的到来!请将你们可爱的小手放在手柄上,轻轻摇动,等待好运降临!嘻嘻……新鲜的玩家……嘻嘻,请各位玩家带好你们的随身物品,包括心脏、胃、手臂、骨骼嘻嘻——”

语音戛然而至。

是郑循,他找到了连接播放器的电线,把它扯断了。

在众人惊骇的脸色中,郑循嘟囔一句。

“什么玩意,闹兮兮的。”】

“嘶~有种不祥的感觉”

“他的手气真的好吗?我怎么就这么不信呢?”

“你别说我也不信”

“不是这个语音包,它正经吗?”

“你觉得他能正经吗?”

“说实话,它嘻嘻嘻的时候我觉得它像个傻子”

“这哥们是真的猛”

“他超勇,我已经说累了”

“哥,你是我偶像!!”钟毓猛地从座位上跳起,伴随动作吼出这句话

郑循害羞的扭捏了一下说道:“谢谢,我知道我很帅,我也很厉害”

【随后他按照指示,摇动手柄。

三个橙黄的小球接续从机器的开口中吐出来。

S、S、S……

竟然是3S级别的副本!】

哇………

运气真好,好到没朋友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手气好吗?长见识了,长见识了

程杰也震惊的看了郑循一眼

肖俊看郑循的眼神意味不明

许久之后,才有人开口:“这真的不是公然报复吗?我怎么就那么不信呢?”

“换种角度,这也算是运气好吧………?”

“也算吧?什么时候抽卡也能抽到sss啊?”

——————————————————————————

各位晚上好

今天出去玩了,才发的这么晚


在印象城的图书馆发现了法医秦明、惊封和天官赐福耶

虽然好像是有删减的……



再问一下


他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评论(11)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