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葵

专写各种冷门阅读体

【萌新阅读体】二锤那神奇的体质1(上)

ooc警告!

本文有点偏向于团宠

有点玻璃心,看到建议会听(有些不一定会做

更新时间:星期六、星期天

——————————————————————————

由于椅背上有标注名字

所以众人很轻易的找到了郑循郑

【1.第999次通关后

“哥哥,陪我一起玩吧。”

第999次。

这是郑循第999次听到这句台词。

郑循的视线压低,一个身高只到他腰部的红衣小女孩仰头,露出僵硬的笑容。

小女孩身披红色斗篷,帽子遮住头顶,两个麻花辫从耳朵旁边垂下,小皮鞋,白短袜,右手挎着竹编的篮子。除了脸色格外苍白,看上去和正常的小孩没什么区别。】

C:“我操!999次?!应该会被公会抢疯吧!”

B:“我好酸!不过这小女孩还挺漂亮的。”

郑循正大光明(偷听)旁人的对话,在心里默默做出评价:红姐是挺好看的,除了特别的时候!

在影厅的某处,几大工会坐在一起。

程杰单纯把这个当成一场电影看,黄赫不知从哪弄出个牙签搁那挑牙,贺雨星瘫在座位上聚精会神的看着大屏。

【但郑循知道,这小丫头的脸会从中间裂成四瓣,如同一朵邪恶淀放的妖花,每一瓣脸的迈缘长满锋利的牙齿,中间吐是出像花蕊又像舌头似的长满倒刺的异物!

它有名字,叫小红帽。】

为了不让众人有更多的想象空间,大屏分割成两块一块放着文字,一块放着图片

C用肩膀撞了撞旁边已经呆住的B,用调侃的语气说道:“这小姑娘是挺可爱漂亮的。”

对此,B置之不理

一些普通居民看到图片的瞬间发出尖叫声,一时间,大厅里尖锐的爆鸣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包括郑循在内的白塔老玩家有些烦躁的皱了皱眉。

紧接着,空间又在一瞬间安静,落针可闻

请各位稍安勿躁,这里是安全的

这次不再是飘茫的声音,而是温柔的女音好似在安抚众人受惊的情绪

【作为该副本的最终boss,它从游戏开始就伪装成无害npc,潜藏在玩家身边,帮助玩家解密,给出各项提示。

直到最后的场景“外婆的小屋”出现后,它才会撕破虚假的外皮,露出真实的面目,将玩家吃的连骨头渣子都不剩!】

?好家伙,这怪挺鸡贼呀

公会选手倒没觉得怎么样

普通居民倒是对小红帽讨论起来:

A:“我靠,这怪来阴的!”

B:“这个世界好可怕,我要找麻麻~”

郑循?郑循对此并不想发表言论

笑死!你们是不知道我第一次轮回是怎么过来的!

【若是普通玩家,真要被它可爱清纯的外表欺骗。在抵达小屋的那一刻,看见漂亮的小姑娘变成巨魔食人花,十个有九个都要被吓得屁滚尿流。】

有个坐在郑循身边好奇心强的人对郑循发出了提问:“兄弟你有被吓得屁滚尿流吗?”

郑循:死亡微笑JPG

想一锤子挥出去的心理是那么的清晰

郑循环环转头:“兄弟,你进去一次就知道。”

提问的那人笑容裂开并表示:我只想八卦,不想把命豁出去!

【但通关999字的郑循已经无所畏惧。

非但不畏惧,甚至有点麻了。】


有个路人发出尖锐的爆鸣声:“兄弟,你是真可以!要我早疯了。”

泻药,已经疯了,精神状态良好

【“大姐,”郑循欲哭无泪,“你弄死我142次,我弄死你857次,四舍五入,咱俩也算扯平了。能不能放我去下一关?”

小红帽眨着圆溜溜大眼睛。

“哥哥说的什么呀,我听不懂呢。”

“……”】

有一个普通玩家感叹:“好家伙你是会四舍五入的”

有一个5G上网的大学生发现了不对:“857?是我理解的那个857吗?857857857~”

郑循表示疑惑

【这傻瓜npc没有安装额外的语音包,玩家的话稍微多一点,它就无法解析,只会回答“我不知道呀”。】

你别说你真别说“我不知道呀”这句话还怪可爱的

【郑循长长地叹了口气,任命的向右前方走了几步。

他目前所在的地方就是玩家的复活点,也就是游戏的起点。在这里,新人玩家与npc小红帽展开对话,小红帽会引领玩家领取一件武器。

郑循的右前方放置了一个储物柜,也就是“武器架”

储物柜分上下两部分是打通的,上半部分被透明的玻璃覆盖,下半部分是实木的柜门。它看上去平平无奇,实则大有乾坤。

狼牙棒、铁斧、一人高的镰刀……应有尽有。

总共有十件或不相同的武器,郑循早就一一试过。】

哟吼,这狼牙棒看上去好气派

很多人都赌郑循会选狼牙棒

总是在旁边放一耳朵的郑循表示:不好意思,让你们失望了

【他捡起角落最不起眼的充气锤。

这把充气锤长约1.5米,猛男都爱的粉色作涂饰,锤生两个对称的星星标志,交接起来还有咯吱咯吱的俏皮声音。

一把正常玩家都不会选择的儿童武器。】

啊,对

参与赌局的人木着脸如此想着

这个姓郑的好像不是正常人

郑循呢?他紧盯着最后一句话,这个大片好像在骂他!不确定,再看看

程杰被口水呛了一,下再怎么见多识广,也没见到这么奇葩的武器

【通关九百来次郑循选择它自然是有理由的。充气锤自重轻,使用方便,关键是手柄最底端盖子掀开后,有“正常/强化”两种模式的按键,共切换。这是郑循在第458次游戏时发现的秘密。

不过模式切换需要三秒时间,在战队中要计算好。强化模式下的充气锤重若千斤,只有在双手做出落锤动作时切换模式,才能发挥出效果,否则就会闪到腰。

这是郑循在闪了三百次腰后掌握的战斗技巧。】

大厅安静了一瞬

随后便是有人忍不住“扑哧”笑出声

掌握的挺好,就是有点费腰

某些战队中的老狐狸倒是对儿童冲击锤感兴趣

【武器在手,玩家准备完毕。

小红帽踩着皮鞋哒哒哒的跑过来。

“陌生的哥哥你好,可以请你帮个忙吗?我是住在隔壁幸运小区的红红,妈妈要我去看望住在幸福小区的外婆。我……”

小红帽的声音突然变得沉闷,因为郑循一只手捏住了她的鼻子。

眼睛。

还有嘴巴。

然后他把手背在身后。】

“不得不说,这兄弟是真勇啊。”

“这不废话吗?(눈_눈)那个主角是不勇的”

郑循摸摸鼻子,在夸我唉~

【“怎么就没为法跳过剧情呢?”

小红帽:……

npc可疑地卡顿一下后,继续交代故事背景。

郑循无聊到抠】

“我的天啊,有点可爱(*/∇\*)”

“我要当他的妈粉!!”

“不是,你们女的怎么想的!”

【没办法,试过好几百次了,npc对话不能跳过,不然他的通关时间还能缩短。

终于!等到最后一句“那我们出发吧”,郑循如同离弦的箭,噌地飞射出去。】

“我去!好快!!”

“什么玩意飞过去了?”

郑循如果有尾巴就上天了

【小红帽副本分为三个主要场景:街道、楼梯、外婆的小屋。

前两个场景的怪不算难,新手绰绰有余,变态第三场景外婆的小屋居然放了三个boss,狼、外婆、和最boss小红帽。三个boss各自伪装,有击杀顺序。新人要先识破他们身份,厂办逐个击破,最后还要提防“单纯的小红帽给出的致命一击”】

“我的天哪!听上去好可怕”

“这就是副本吗!惊下脸JPG.”

“切,其他副本更sb,更狗!”


评论(8)

热度(2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