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尔

写文都是我自愿的

【萌新阅读体】二锤那神奇的体质0

粮太少了QAQ

时间线:郑循的第一个副本刚开始

—————————————————————————

“你没事吧?”

隐约间,他听见有人在说话。

但下一秒又陷入另一片黑暗。


当郑循在睁开眼时,看到的是类似现代电影院的房间

他缓慢的眨了眨眼睛,好似在确定这是不是在做梦(他的确觉得自己在做梦

在几秒的寂静之后,周围像是炸开锅般,闹得很!

“请各位有序坐下”

虚无缥缈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影厅内,好似在耳边低语又好似在遥远的天边

等所有人排排坐后,大屏忽然亮了


纯萌新,这游戏怎么还不上难度

【东南西北四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

【做人不能太攀比,你看你能算老几】

白塔降临,全球开启死亡副本模式。

绑定了无限模拟系统,被迫在新手关刷了1000遍的郑表示:

我已通关,精神良好。现在我要把你们都鲨了。

从此以后白塔玩家经常见到,一个萌新,扛着大锤,开启破坏式通关流。

天晴了,雨停了,你又觉得你行了。

玩归玩,闹归闹,别跟。神开玩笑

多年后郑站在白塔之巅,感慨。

成神了,也成神经病了。】

众人:????

郑循:……

A:“什么玩意儿?新手关刷了1000遍???是个狼人啊!”

郑循:…虽然你在夸我,但我更想给你一锤

B:“有没有人觉得那句成神了,也成神经病了有点刀的感觉”这是一位资深的小说读者

影厅安静了一瞬然后响起此起彼伏的“卧槽”



评论(8)

热度(21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